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bj963 發表於 2012-4-20 14:19

劉瓊淑分享!!亞洲首演!俄羅斯管絃樂團將來台

[url=http://news.ebc.net.tw/][img]http://l.yimg.com/bt/api/res/1.2/n3uZT5KDBVe06rLZN1ic2Q--/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27/logo_063058.jpg[/img][/url]東森新聞 – 3小時前


[img]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News/ebc/20410.jpg[/img]樂迷們有福了,世界三大交響樂團之一「俄羅斯」國家管絃樂團,應彰化縣政府的邀請,六月份將到台灣展開亞洲首演,一共兩場音樂會,令人期待。
百人管絃樂團演奏,果然不同凡響,氣勢磅礡。1990年創立的俄羅斯國家管絃樂團,又號稱是世界三大交響樂團之一,和維也納、柏林愛樂旗鼓相當,由首席指揮家「普雷特涅夫」領軍,帶領110位團員,今年六月應彰化縣政府之邀,展開亞洲首演。
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年的六月彰化會很精采,我們再次邀請到國際一流的表演團隊,俄羅斯國家管絃樂團在今年的六月九號、六月十號會蒞臨我們彰化縣。」一連兩場世界級的表演,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欣賞,到時候主辦單位還會在場外搭起大螢幕,讓所有樂迷一飽耳福,體驗一場震撼的音樂饗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