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fly598 發表於 2012-4-23 10:41

劉瓊淑分享!!

【Langus/Sai】

大家手牽著手,身體隨著音樂表演起舞,她們不是專業的舞蹈團,而是一群在教會中愛唱歌愛音樂表演的媽媽小姐們所組成的音樂合唱團。

來自於新竹尖石鄉石磊部落的「原鄉美聲合唱團」,大家的初衷只是喜愛唱歌和表演而團聚在一起,然而這樣的音樂表演美聲在2006年受到知名企業的發掘進而贊助發行一張來自於原鄉的音樂專輯,更在同年勇奪第17屆金曲獎「宗教最佳專輯獎」。

石磊部落的「原鄉美聲合唱團」共有16人,年齡相距大最年輕的有20歲,年紀最大的團員62歲,可是在歌唱的國度裡是不分年的,在歌聲中也無代溝,雖然已經謝下金曲獎的光環回復到自已的原鄉生活,但團員還是期待有音樂表演的機會,可以唱歌表演給大家聽看。

目前音樂表演合唱團常常受邀至各大活動演出獻唱表演,對於是否會有下一張專輯的構想,團長表示能夠繼續歌唱表演,是每位團員們最大的心願至於出不出片一切就隨緣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