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bj963 發表於 2012-4-25 10:32

劉瓊淑分享!!藝傳千里 5/4起全台巡演

作者: 程鏡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5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程鏡明】
文建會從民國86年持續推動藝文下鄉活動,邀請傑出藝文團隊,至各基層縣市免費巡演,成果深受各界好評。今年藝傳千里基層巡演活動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及16縣市地方政府主辦,5月4日由雲林縣起跑,5月26日澎湖縣壓軸,共計辦理16場次,歡迎喜好藝文的朋友一起藝遊這場美麗、浪漫的藝文饗宴。
文建會第三處副處長楊同慧表示,藝傳千里基層巡演活動很有意義,希望透過表演藝術團隊的巡演,讓所有的人都有機會親近藝文、在戲劇與傳統戲曲裏潛移默化為人處事的準則、在舞蹈音樂裏感受藝術的浪漫與溫暖,讓社會裏有一股溫暖向上的力量,以落實公民文化權。
本次演出內容包含音樂、舞蹈、現代戲劇、傳統戲曲之各類型表演藝術,相關索票及演出訊息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之「藝傳千里專屬網站」([url]www.hcwo.com.tw/artland/[/url])查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