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fly598 發表於 2012-4-27 09:24

傅聰鋼琴饗宴 明悠揚

曾被美國時代周刊讚譽「當代最偉大音樂家之ㄧ」的傅聰,將在明(28)日晚上7時30分假國家音樂廳演奏名作曲家斯卡拉悌的鋼琴奏鳴曲;貝多芬的D大調第15號鋼琴奏鳴曲「田園」;李斯特的「義大利詩人佩脫拉克十四行詩第一二三首」;及令人期待的德布西的「英雄搖籃曲」;最後並演奏舒伯特作品鋼琴獨奏小品,使音樂會在優美活潑的樂音中劃下句點。
傅聰今年屆齡78歲,將近50年的音樂生涯中,他是第一位在國際鋼琴大賽上獲獎的中國人,50年代即成為傑出的青年鋼琴家。演奏足跡更是遍及世界各國知名音樂廳、大師班,他豐富的人生經歷、深厚的美學涵養及對音樂的執著與嚴謹態度,自然演奏出微妙之美,無論是激情或詩意的作品,在大師琴音的跳動中,總能帶給觀眾驚喜與留下深刻的悸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