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fly598 發表於 2012-5-30 11:08

阿洛開唱胡德夫獻聲-王宏恩郭靜為原民籌善款

中國時報【王繼緯、吳禮強╱台北報導】
阿美族歌手阿洛26日發片開唱,舒米恩、盧學叡、吳忠明等原民歌手力挺,亦師亦友的胡德夫也來站台,她父親是阿美族傳統音樂採集學者,與胡德夫是好友,她也受胡的影響,大學時曾參與最後一波「還我土地」的原民運動,並隨胡代表台灣原民,赴美、加、德、日、星等國表演,推廣台灣。
阿洛說:「學生時代就和胡老師出國進行文化展演,唱原住民歌曲培養默契,這次發片請他跟我合唱新歌〈逝落〉,他一口答應。」兩人以族語唱出逝落的靈魂,盼原民文化永遠流傳。
王宏恩27日和郭靜舉辦咖啡[url=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7/today-art1.htm]音樂[/url]會,他們剛與一群原民小朋友完成原聲專輯《阿奈的好朋友》,製作過程趣事多,例如孩子們在台北看到高樓大廈,就以為是台北101;人高馬大的陳建州到錄音室探班,被誤認是姚明。這張專輯23日在全台星巴克義賣,所得將為部落學童籌措教育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