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嘉年華's Archiver

fly598 發表於 2012-7-18 10:55

劉瓊淑分享!紐約夏日逍遙聽音樂 選擇多多

【大紀元2012年07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溶紐約報導)紐約每年夏季都會舉行各式各樣的免費戶外音樂表演,不同年齡段和流派的音樂家和歌唱家們,在公園、鬧市街頭、花園和廣場等地把自己的音樂奉獻給更多的觀眾,而不少紐約人也全家前來欣賞、擁抱音樂,享受假日休閒的快樂。這種音樂與民眾緊密結合的演出方式和生活形態,極具互動性和娛樂性,是世界大都會紐約吸引各族裔人流連忘返的原因之一。從7月至8月,今年夏季紐約的各式夏季露天音樂活動包括:
[b]中央公園夏日舞臺:
[/b]享譽盛名的曼哈頓中央公園夏日舞臺音樂會(Central Park SummerStage)一直是紐約超人氣的首選。這項活動自6月5日到8月19日週日結束。期間可以欣賞到現場音樂、舞蹈、口語朗誦、喜劇表演等等,許多活動是免費的,但也有一些優秀的音樂會須憑票入場。由於歷時長,廣受歡迎,數萬人在星空下共同欣賞戶外古典音樂的畫面,成為紐約人心中永不磨滅的美好記憶。詳情可查閱網站[url]http://gonyc.about.com/cs/summer/a/summerstage.htm[/url]。
[b]紐約愛樂交響樂團夏日公園巡迴音樂會:[/b]紐約愛樂交響樂團(New York Philharmonic)每年夏天在太陽8點下山後上演,除了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是在室內外,其餘固定在紐約市五個區的公園免費巡迴演出,大家盡可呼朋喚友、扶老攜幼,帶著野餐布、點心、飲料和蠟燭,伴著美食和螢火蟲,享受高水準的交響音樂,這項活動自7月11日到7月17日結束。詳情可查閱網站:[url]http://gonyc.about.com/od/summer/a[/url] /philharmonic.htm。
[b]大都會歌劇院夏季公園音樂會:[/b]這項活動自7月25日到8月9日結束,固定在紐約市五個區的公園免費巡迴演出。
[b]瑙姆堡管弦樂音樂會(Naumburg Orchestral Concerts):[/b]這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免費戶外音樂會系列,通常逢週一和週二在中央公園的Naumburg Bandshell舉辦交響和半古典音樂會。
[b]第54屆華盛頓廣場音樂節:[/b]7月份逢週二晚8點在第六大道371號格林威治村的華盛頓廣場和聖若瑟天主教堂,可以享受這一免費的戶外音樂會系列。
[b]GMA的夏季音樂會:[/b]5月至8月逢週五早上,可以作為《早晨美國》的觀眾在中央公園看到流行明星。
[b]NBC的「今日秀」夏季音樂會:[/b]5月至8月(大多)逢週五早上,可以在洛克菲勒中心的看到一些表演藝術家,並有機會上電視。
[b]布碌崙夏日踩街:[/b]6月5日至8月11日,晚上7點至7點半在布碌崙展望公園的Bandshell將有男女老少喜愛的免費多母音樂表演。
[b]林肯中心藝術節:[/b]芭蕾、音樂、舞蹈,活動自7月5日到8月5日結束。一些活動是免費的。
[b]林肯中心廣場音樂節:[/b]從7月25日至8月13日,超過35個不同的免費音樂文藝活動,包括世界著名音樂、國際知名的舞蹈、尖端表演,超酷的爵士樂和適合孩子們的演出等等。
紐約夏季的免費音樂文化活動數不勝數,有興趣者可以查閱網站:[url]http://gonyc.about.com/cs/music/a/summermusic.htm[/url],了解更多的紐約夏日音樂活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